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賣東西

本來想把標題打個昇華以顯現自己開始重視音樂甚於聆聽器材,但是最近又有點找不著新的音樂來聽,加上這麼文青的標題實在不是個買賣文的樣子,所以就作罷啦。

由於主要使用的電腦換成了15吋Macbook Pro Retina,耳機系統長時間閒置,想想一堆東西雖不致於頂級但也還算不錯,這麼放著長灰塵也是可惜,倒不如就賣掉造福後進了。另一方面敝人耳朵說不上很靈光,但極度怕熱,就算冬天戴HD650還是撐不過半小時(所以那耳罩蠻乾淨的),等以後安定下來了或許會再回頭尋找一套理想的喇叭系統。


清單如下:

Sennheiser HD650:2010年接手,當初是億而頌的水貨。品項良好(因為少戴...),愛爾蘭製,原廠線、轉接頭、原本盒書皆在。(圖中wooaudio耳機架沒有要賣)


CORDA Prehead1 MkII SE:德製耳機擴大機,2006年音悅公司貨,可與HD650合售。四組RCA輸入一組前級輸出,耳機孔分高低阻並有EQ和Crossfeed可調整,前級輸出可開關。
(背面Telos端子保護蓋另售)
自吹自擂一下,這台耳擴就我所知是Corda最後一台在德國製造的旗艦機種了,轉手次數很多,網路上搜尋一下其實找得到這台經歷過的主人。與HD650的搭配非常優秀,曾經在Andaudio也看過有人用來驅動HD800,同樣未見乏力。


RME HDSP 9632錄音卡:年份不詳,原廠盒書和轉接線還在,另附上小李線材製造的RCA輸出和同軸數位輸出各一。

Oyaide TUNAMI GPX-R電源線:水貨,忘記多久以前買的了,原盒書均在
Wattgate 藍星381鍍金壁插:水貨,忘記多久以前買的了,原盒書均在
(此兩者還沒從牆壁上拆下來所以無原物照片)
Oyaide INS BS-Plus墊材:myav上購入水貨,保存良好,原盒也在
前面提到的telos端子保護蓋盒子也還在,共12顆


實在太久沒碰二手市場,對行情沒有很清楚因此暫無標價,欲購請寄信至:
cdefgh7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