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睽違手滑

上次買唱片大概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了,買的還是一張其實已經有過的Dark Side Of the Moon,因為太喜歡這張唱片所以看到這個我自認為封面三稜鏡比較正確的40周年塑膠盒版本,還是忍不住又買了...要價破700的SACD拿來擺著也爽。
(而且這40周年版本還是30周年版本貼張貼紙湊數的...因為2013年Pink Floyd 唱片經Remaster再重新發行時EMI已改為跟The Beatles重發時相同的紙盒版,而唱片買久了之後其實比較喜歡塑膠盒。)


出國一趟十幾天回來,刪一些爛照片的時候倒是突然想到回程在伊斯坦堡等轉機時又買了兩張唱片。一張是教父的原聲帶,我一向喜歡教父的主題曲,對照電影本身的氛圍,曲子的悲愴感似乎也不那麼難以名狀,羅馬街頭餐廳的露天座能看到的街頭藝人10個有11個都在彈這首,聽了四天,轉機轉到煩了順手拿一張也是挺合理...;另一張則是Paco De Lucia的精選輯,播著熟悉的炫技曲Entre Dos Aguas突然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寫,不如還是貼歌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